桃都

杂食!!!醒目!!!会不定期爬墙!!!
混乱善良不定时转换为混乱邪恶
一棵树,结的果子不好吃

 

开袋即食

片段,一发完,不要问我后续_(:з」∠)_

他盯着那个拉链很久了。
那是一件黑色的打底衫,针织羊毛看起来很柔软与暖和,上面摇摇晃晃的拉链头仿佛在引诱人伸手拉开。他的目光顺着拉链往下滑,直到它没入风衣的领口。
千手柱间已经盯着那个拉链很久了。宇智波斑意识到了这一点,他今天放弃了宇智波一组偏爱的宽松高领,换了一件半高圆领的打底衫。在他遇见千手柱间的那一刻,他就感觉到对方的视线粘在他的衣服上,撕也撕不下来。
冰凉的拉链吸够了足够的体温,并不会在贴上喉咙上的让人一激灵,但低头还是不可避免的会被妨碍到,这点不愉快在柱间粘腻的目光下膨胀到无限大。
真是烦躁死了,果然还是很奇怪吧。宇智波斑小小地嘶了一声,忿忿地把拉链扯下去一点。要不是泉奈拿着这件衣服说尼桑穿着一定好看,他宁可选择一贯的宽松领。
拉!拉下去了!居然可以拉下去!如果不是条件不允许,千手柱间简直想表演一下什么叫原地爆炸。他的目光和拉链争夺刚露出来的哪一小片皮肤,如果目光有实体的话,他现在就想用目光拉开拉链。
“柱间?”宇智波斑打开门,见千手柱间还在外面愣着,一挑眉,示意跟上来后就转身进了门。他把风衣从身上剥下来,拉链的开口直到胸膛,针织衫的弹性很不错,完美的勾勒出成熟男性的曲线。“你晚上想吃什么?”
“等一下再说吧,斑。”随着一声轻轻的咔哒,灼热厚重的气息从背后扑过来,并没有管宇智波斑突然的一颤,手拉开了拉链,然后探了进去。
“这条拉链的意义,是开袋即食吗?斑?”

好了没了溜了溜了_(:з」∠)_

  54 11
评论(11)
热度(54)

© 桃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