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都

杂食!!!醒目!!!会不定期爬墙!!!
混乱善良不定时转换为混乱邪恶
一棵树,结的果子不好吃

 

Day 2 写一封遗书,里面没有任何一个“死亡”“别离”等字

亲爱的,无论你是谁,26岁的Esther在这里向您献上诚挚的祝福与问候,如果我有这些东西的话。

 

遗书的意义在于交代后事、分割财产,而我,一个孤儿,无亲无故,终日在战场混口饭吃,也没有什么积蓄,这大概就是走个过场了。

 

我一直都明白,宿命中永恒的爱人在等待着我,我也将会回到他的怀抱,所以请不必惊讶、不必流泪。

 

如果你看到这封遗书的时候,我还是个年轻人,你可能非常的惊讶,我居然是这样一个毫无生气、早已预料到我将死亡的人,与我相展现出来的形象不符;若我已经垂老暮暮,你将会更惊讶——毕竟我都未曾想过我会年老。

 

Esther早已定格在了花蕾初绽、花瓣未落,肆意张扬的时刻。

 

白日将尽、夏日将熄,我们这些夏虫正是该蹭着最后一点火星纵情狂欢,然后扑向毁灭我们的火焰。


  3
评论
热度(3)

© 桃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