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都

杂食!!!醒目!!!会不定期爬墙!!!
混乱善良不定时转换为混乱邪恶
一棵树,结的果子不好吃

 

【文手30天挑战】 Day 1 写一篇情书,里面没有任何一个“爱”“恋”等字

……没想到我居然搞出了正在看的书(《我们》哦)的同人,是不是哪里没对。
希望它健康存活
  @晓风伪 

亲爱的I-303,请允许我这么称呼您。
这封信应当和之前一样的,它将不会寄出,也不会被人看到,它写成的那一刻将迎来它的宿命,被火星吞噬、化为一股卷曲的轻烟,并不会给什么人带来什么麻烦。
作为一体国的臣民,从我呱呱坠地的那一刻,我就看到了我的终极——也是这个国家每个人必将迎来的命运,作为一个庞大的整体艰难的存活在这片被前人糟蹋的土地上。我们将勤奋而果敢、理性而自律、听从着一体国的安排而前进。
这样的命运如此美好,我在之前的生命里一直沉醉于数理性、庞大、群体性的快乐中,以为世界将会一直这么运转下去。
但我在这命运里没看到你,也没料到你将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亲爱的I-303,我该如何面对我对你的占有欲?在发展到如今的地步,我早该顺应时代,抛弃我的嫉妒。但是在看到你的那一刻,我的内心里只剩下了两个字,“我的”。我无法忍受其他人靠近你,亲吻你,一想到这个可能性我就想崩溃,我就想发疯。
是的我病了,这只是一个疯子的呓语,我的体内拥有了灵魂,在我见到你的那一刻。
亲爱的I-303,夜已经深了,我不得不关掉台灯,按着作息表陷入沉睡。但你一直萦绕在我的身边,另外无法入睡——这是以往的我所不敢想象的犯罪途径。但就如旧我无法想象你点亮我世界的天际一样,这是可以理解的。月光照耀下,世界一片雪亮,听说古代东方人以月光作为思念的标志,不知在此刻你是否也凝视着月光?
亲爱的I-303,你的身体在此地,但是我感觉你如此的遥远,仿佛在世界的另一端。那远方闪耀的东西,是你“灵魂”吗(原谅我使用这个不敬的词)……我想追着你而去,翻越保护我们的绿墙而不顾它的阻拦,跨越过古代人奔腾不息的大海,奔跑过世界曾经存在过的高山森林草原,去我们的应允之地。它是否存在,是否也如同我们在思考它是否存在一样思考我们?如同我们等待它一样等待着我们
亲爱的I-303啊……原谅我想以古代人的方式来对待你,我想为你写诗,但怕是你不会爱上一首数字的诗,在这一点上R做的比我好多了,我也只能如此向你倾吐我的思念。
希望这燃尽的一缕烟能被风卷去,带到你的枕边……我的奇点,我的无理数,我的莫比斯乌环,我将追寻你而去,在下一个黑夜到来之时。

  5 3
评论(3)
热度(5)

© 桃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