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都

杂食!!!醒目!!!会不定期爬墙!!!
混乱善良不定时转换为混乱邪恶
一棵树,结的果子不好吃

 

而死神静默无言

就是存个档以免哪天不见了

不要看,巨型OOC

写到一半灵感跑掉了!气死















它又弹奏出几个音。

说是弹奏,委实不准确。红色的手套只在凭空变化出的琴键上按了几下,被设定好的八音盒就自然地流出小段音乐——在战斗中它经常听到的那几段。

这对于它来说毫无新意,但灰色头发的音乐家很明显被吸引了,恐惧与愤怒被遗忘、痛苦与绝望被抛弃。萨列里慢慢的贴过来,抚摸上着虚拟的琴键,安静的为这八音盒伴奏。

这样安静的音乐家在它的面前极为少见,它不由的想去摸摸他的指骨。

被这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萨列里抓住那只靠过来的手。

魔力禁不起触碰,在英灵触碰到的瞬间就溃散了,一只空空的红色手套躺在萨列里手里。美好的幻梦破碎,噩梦扼住猎物的咽喉,他像是这才意识到他身边的人并不是上帝宠爱之人,而是带走他的那一位。

萨列里猛然抽出身侧的匕首。

太慢了、也太无力了,它叹息,正如萨列里自己承认的那样,失去外装他仅仅是个音乐家,更何况单手制住他的是本应顺应他召唤的外装。

魔力牵引着被甩开的手套归位,它用这只重新装好的手仔细的摸了摸,感觉身下的这具躯体在不正常的微颤。

萨列里看见这盔甲歪头,像是思考了一会——如果它里面真的有脑子的话,像是做出了什么决定,那张面具凑了过来。意识到它想干什么,停息了一会的音乐家再次挣扎起来“不,不——”

面具嘴的位置,强行贴上了萨列里的唇。

哪怕连不懂魔术的人来说,都知道亲吻是沟通灵魂的方式,而对于魔术师来说,这也是交换魔力、补充魔力的绝妙方法。在哪面具贴上来的那一刻,冰冷而强横的魔力不由分说的冲进英灵的身体,裹挟着他坠入海面万米下的深渊。

【萨列里。】他听见了加斯曼的声音,不只是他早已死去的老师在喊她的名字,还有达蓬特、约瑟夫二世、罗森博格、他的妻子儿女和学生们,还有他不认识的声音,这些死灵魂一齐呼喊他的名字。

【哦,安东尼奥,哦,萨列里。】整个已经死去的十八世纪的维也纳齐声呼喊他。

他感觉自己逐渐的失去体温,失去意识,死者的手向他伸出。被自己的死神外装亲吻而回到英灵殿,真是丢脸的死法啊…..昏沉间,萨列里感觉一直摄取温度的金属从他唇上移开,压制着他的冰冷放开来,任由他回到人世。

“萨列里,萨列里。”呼唤声依然不间断的传过来,萨列里换了一点时间才意识到这不是幻觉中的呼喊而是来自于迦勒底的御主。他的外装放开了他,再次“思索”了片刻,化作魔力注入他的身体。

此刻房间里寂静无声,只有浑身冷汗的萨列里,和在他胸口微微闪动的死神印记。

“萨列里,你在这里啊,”人类少女终于推开了这扇门发现了他,“该出发了。”

 

萨列里看着对面的魔物,将御主挡在身后。

虽然不得不承认,这种时候音乐家萨列里毫无用处,他们需要的是复仇者萨列里。

他闭上眼。

“对面是阿德玛乌斯——阿德玛乌斯——”胸口的刻印随着自我暗示而涌起魔力,“阿德玛——阿德玛乌斯,”红色的外装覆盖他的身体,坚硬的爪牙生长。

【哦,萨列里,我的萨列里】

“Dunkelgrau das Weben, so wundervoll der Klang.
灰暗的蛛网,绝妙的回响。
Liebster, Liebster, ach Liebster komm zu mir!
亲爱的,亲爱的,啊,亲爱的请来找我!
Ich bin nur dein Schnitter und stille meine Gier!
我将成为你的一部分,从此停止贪婪!”

女中音悠悠的歌唱,,黑翼的死神降临在他身上。

【没有我,你该如何活下去】

“阿德玛乌斯——我要把你那只会说黄色笑话的舌头割下来——”灰色死神挥舞着长剑,像敌人冲过去。

 

“这回也多亏你啦,萨列里。”在将橘色头发的少女安然送回迦勒底后,萨列里才解除了外装。看着一跳一跳的立香跑开,萨列里的表情不由地带上了笑意。

【那是笑吗】死神在他心口嗡嗡地发问,【为什么笑】

萨列里一如既往的无视了它。

但这不重要,它再次脱离音乐家的身体,审视面前的英灵。虽然没有没有尖利的爪牙,脆弱的不堪一击,也不能独自生活下去、杀死莫扎特、履行他的使命。

但是没关系,在无尽的虚空中它感到了一丝丝的满足,有我在。

它从背后揽住萨列里脱力的身体,摸上胸口,感受到诞生的地方微微的发着热

“Niedertracht, weckst du mich?
无耻勾当,你在召唤我吗?
Schenkst du mir dein Wohl?
你会赠予我你的欢愉吗?
Immerdar spür ich dich.
我始终能感受到你,
Mein Geist ist grauenvoll.
我的灵魂充满灰暗!”

【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33 3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