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都

杂食!!!醒目!!!会不定期爬墙!!!
混乱善良不定时转换为混乱邪恶
一棵树,结的果子不好吃

 

加冕 01

朱迪生日.....但实在没力气摸鱼了,发出来自我满足一下....

这个世界背景是ABO,由A权主义转向平等的过渡期。忍宗因为一些理由(修因搞到一起了)没有分裂,宇智波与千手都是大筒木的分支,相当于分家,而宗家人脉凋零……只有彻底继承六道之力的人能冠上大筒木的名号。由于N代都出不了一个大筒木,所以千手宇智波交替执政。斑爷比柱间大一辈,宗主基本上是A,偶尔有B,在斑爷这一代他是最好选择,但由于他是个O,所以与长老达成共识,暂代宗主一职,执政期间不能结婚被标记(嫁给忍宗了),在执政结束后嫁给下一任族长。
泉奈在继位之前因为意外死去
然后斑爷在位时大力推进改革,有利发展但损害了不少A与长老的权利,为了保证自己的变革不被推翻,他从推荐给他的学生里选了一个他认为不错的男孩子(柱间),然后将他推举上族长之位。)
有原创人物露脸,身份捏造(实在不知道还有谁了)
年龄操作,斑爷比柱间大八岁,政治婚姻。出场的时候斑爷21,柱间13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这辣鸡文笔……为什么我这么辣鸡……

片段灭文,时间线混乱,作者斑吹,注意
01
夜色褪去,东方翻起鱼肚白。千手柱间迷迷糊糊的被他弟弟从被窝里翻出来,“兄长,起来了。”千手扉间看着他还有倒下去的倾向,提醒道,“该收拾一下出发了。”
忍宗现在才是初秋,但因近来连绵下了好几场细雨,已经很冷了。兄弟两个共撑着一把伞,一阵凉风扫过,千手柱间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真冷啊,”他忍不住拢了拢衣服,“往年还要再过一两个月才会这么冷,扉间你冷吗。”
“还好,”千手扉间扯了扯围巾,“快走吧要迟到了。”
两个人小跑着穿过街道,啪嗒啪嗒地踩过小坑,溅起一片水花。
的确是迟了,等他们跑到目的地的时候其他人都到齐了。三个宇智波家的靠在最左边,柱间隐约记得中间那个卷头发的叫镜,中间的两个垂着头站着,右边站着的千手桃华看见他们到了,高兴地一招手,“柱间,扉间!这里,你们来的好晚啊。”
“抱歉啊抱歉啊。”柱间双手一合,“那两位是……?有点面生啊。”
“中间那两位吗?”千手桃华仔细看了两眼,“是日向和猿飞一族的呢。”


现任宗主在几年前的继位,随着他政权的巩固,改革也开始在这个老迈的忍宗制度里进行。宇智波与千手一族的绝对话语权受到了挑战,越来越多陌生的的A、少量的B、甚至是零星的O,出现在各个机构
“不过啊平民罢了。”带头的宇智波冷哼一声。千手柱间隐约记得他是宇智波大长老一脉的幼子——不,现在应该算是准族长了,在宇智波族长一脉最后一员是O、出任宗主、发誓为忍宗奉献终身的情况下。

“你这是什么意思!”几乎同时,猿飞一组的孩子就忍耐不住了,他不顾同伴的阻拦,想冲上去和他理论。那个宇智波拉出了一个恶质的笑容,千手柱间能看见隐藏在高领后那双猩红的眼。

旋转的单勾玉。

“够了。”来人并未掩饰自己的行踪,火核从路的另一头走过来,“刹那,把写轮眼收起来。”他吩咐道。

“好的,火核大人。”被点到名字的刹那不情不愿的收起了写轮眼。

“那位就是火核啊。”千手扉间戳了戳千手柱间,示意他看。作为千手一族下一代中的佼佼者,他们或多或少的听过这个名字,宇智波一族的现任的二把手、族长的辅佐。

“只不过是被一个O压在头上、无能的A罢了,但对于你们这些小鬼来说已经很难对付了。”说出这话的激进派千手脸上有轻蔑、有敌视、以及一些隐隐的不甘。虽然自称这一任宗主应该来自宇智波而没有抢夺宗主之位,但他们很清楚——不是不争抢,而是抢不过。

与那位大人强硬的施政手腕齐名的,是他在同辈人中无人能敌的武力。

“都来齐了,”火核的视线带着凉意,挨个看过他们几个,“现在排成一列,跟我走吧。”

这也是第一次千手柱间踏进这座宗主府,在未来他将经常出入此地,直到继任宗主一职,彻底在这里住下来。

先是穿过巨大的花园,挨个脱掉摆放好木屐,他们随着火核走过一条长长的门廊。早上的瞌睡还没醒,千手柱间忍不住神游,他在前面的人停下时差点一下撞上去。

“斑大人,”火核恭谨的敲了敲门扉,“我把人带过来了。”

那道身影倚靠着柱子站立。微炸的头发被没有梳起来、任由它微微地在风中晃动,宇智波斑穿着黑色的纹付羽织,双手抱胸,手上带着黑色的手套,整个人被黑色包裹的严严实实,只露出一节藕白的小臂。在火核向他禀报时,他哼一声作为答应、视线飘过来打量了一瞬,猩红色从眼瞳里一闪而过,随后恢复淡漠的黑色。在经过允许后,带他们来的男人微微鞠了一躬便退下了。

现在是学生打量他们未来的老师。很难以定义宇智波斑这个人,作为一个omega他有一幅天生的好相貌,如果不是他身上久经沙场的杀气和掌权者常年执政而沉淀进骨子里的傲慢,大概会被人追捧吧。

仿佛在凝视深渊一样。学生们不约而同的感到了恐惧,仿佛要被深渊吞噬的。在太过寂静的屋子里,清楚地听到了有人吞咽口水的声音。

“嗤。”被他们的恐惧逗乐,无意义的发出一个单音,这尊任由他们打量的雕像动了,杀气铺天盖地的压过来,“宇智波斑,请多指教。”

真是傲慢而可怖啊......千手扉间感觉有冷汗慢慢顺着脖颈滑下,“不介绍一下自己吗?你们几个?”他听见宇智波斑发问。

应该上前去,做个大大方方的自我介绍,理智上是这样挣扎着,但身体的本能却尖叫着拒绝上前,千手桃华看见绣着千手家徽的衣袍一闪而过。

“你好,我是千手柱间,请多指教。”

TBC

  48 8
评论(8)
热度(48)

© 桃都 | Powered by LOFTER